前幾天從老婆娘家返回,因為從初三起就感冒了,一直沒有好好休息,拖到現在都還沒好,初六那天依計畫驅車回家,剛上高速公路,就覺得身體開始不舒服,因為下午吃的藥效開始消退中,就很想趕快回家,心情也很差。

忘了是過哪一個收費站,我前面第二台的Benz竟然沒有回數票!老兄,這是回數票的最內車道耶,會不會太離譜了點!他只好往前一點停,想辦法通過這一關。我前面那台車較小,所以一下子就鑽過去了,我的Grunder卻無法過去,當時我的車窗還沒搖上來,好氣沒氣的說:「停這樣叫人家怎麼過啊!」一般人在這種情形,多半會趕快把車子往前移一點,想辦法到找零車道去繳費(至少我只想到這個辦法),Benz老大看到我的動作卻讓我有點意外,好像看到救星一樣,問我說:「你有沒有回數票,跟你換一張?」我已經很不舒服了,又很討厭這種會擋路的車,就以很差的口氣加上揮手的手勢說:「沒有!沒有!沒有!」他只好摸摸鼻子把車往前移。

之後我一路在想,我怎麼沒想到這個方法呢?要是我自己,一定會如上所述搞半天,還可能會收到紅單呢!可能有很多聰明的駕駛都會想到這個方法,那是我自己太笨囉!腦筋要轉快一點!難道這就是人家可以開Benz的原因嗎?嗯!還是我想太多了。

沒想到過一個收費站可以讓我想很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