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使用PDA的GPS的人都知道,經過內建的測速照相時,導航系統會自動提醒你:「南下車道有測速照相。」我們就會注意行車的速度,小心不要被照到。

晚上回家,在高速公路上,固定照相之前,我的PDA照例很忠實地告訴我:「南下車道有測速照相。」因為語音並不是很清楚,說很又快,雖然只有簡單的幾個子,我那三歲半的女兒就說:「請下車照相?把拔,為什麼要下車照相?」

語畢,我與老婆當場笑翻,解釋有點小複雜,我便問女兒:「那你要不要下車去照相?我在車上等你。」女兒卻回答我:「不要,你去就好了,我和馬麻幫你看車。」

呵呵!有個小孩有時很覺得很麻煩,卻也常有可愛和搞笑的時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