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去東京,在Disney玩了一整天,光是排隊,就已經累趴了,還好有玩到十幾樣,算是不錯囉!



在Disney裡的紀念品店也是很多,而且它很厲害的是,每一家店賣的都是和Disney有關的東西(廢話),可是呢,每一家店的東西都不一樣。

舉例來說,有很多推車都是在賣爆米花,可是每一台推車的口味和筒子都不一樣,有人要蒐集,就會到各個推車去排隊買不同的桶子。

  




又例如放入場券的票夾,有很多卡通人物的造形,你認為你可以在一家店就買到所有卡通人物的造形嗎?那你就錯了,要跑很多家才能買到唷!
 



回到主題,今天要介紹的,是這一台收銀機。

一般我們看到的收銀機,輸入金額和收錢找錢是兩回事,所以會有一個抽屜,最多是讓收銀員輸入拿到的金額,然後幫你計算應該找多少零錢,最後再把鈔票放進抽屜,再從裡面拿零錢出來。

這一台不一樣唷!它沒有一般我們看到的抽屜,收銀員輸入拿到的金額後,從右下方把錢放進去,如果是零錢,就通通丟到中間那個洞裡面去,這是收銀機就會快速的計算收應找零的金額,同時把零錢吐出在右邊的托盤上。

哇塞!這樣子可以節省開關抽屜、分類放錢、拿各種零錢的時間,也可以降低找錯錢的比例。真是太先進了!或許我們會想,如果有人要退貨啊、真的找錯錢啊...的時候,那怎麼辦?我想,他們應該會有緊急應變措施吧!至少我認為,這樣的設計已經可以滿足95%客戶結帳的流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