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整天都會待在環球影城玩個痛快。

 

第一天 桃園機場 → 關西國際機場 → 飯店 → 難波、心齌橋
第二天 清水寺 → 地主神社 → 京都市區 → 難波
第三天 環球影城
第四天 奈良 → 梅田
第五天 關西國際機場 → 桃園機場

 

[都是Google map啦]
每天要思考的交通問題,今天也不例外,所以在出國前就做功課了,要怎麼從飯店到環球影城呢?根據查詢Google Map的結果,不用從難波駅轉車了,可以從飯店最近的車站--阿波座駅坐另外一條線,差別在於坐到難波駅的千日前線要走一段,差不多是台北車站的台鐵月台走到捷運月台的距離,而宇宙廣場線是在我們飯店最近的出口就可以坐車了,不用再走。

 

這是Google Map給我們的路線圖:
1.大阪市営中央線・コスモスクエア行(宇宙廣場線):阿波座~弁天町(4分鐘)-- 200円
2.JR大阪環状線外回り(轉乘時間為5分鐘):弁天町~西九条(2分鐘)--160円
3.JRゆめ咲線(轉乘時間為2分鐘):西九条~桜島(7分鐘)
4.走到日本環球影城(約6分鐘)

環球影城路線圖.jpg.jpg 

 

因為昨天有坐過環狀線了,所以有經驗,轉乘2次就可西九条駅了,應該很順利吧!不!電腦跟人腦,還是要相信人腦,怎麼說呢?Googole Map的引導是在桜島駅下車,可是坐到桜島駅的前一站時,乘客幾乎都下光了,我們就在猜要不要一起下車,最後決定相信Google Map,坐到桜島駅吧!到了桜島駅後,咦,根本沒有環球影城的任何資訊啊,怪哉!只好坐回前一站,前一站的站名是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駅,就是環球影城站啦!唉!跟著地圖走,不如跟著人群走。

 

環球影城外有一家便利商店,大家一出車站就往裡頭擠,而且都是日本人居多,因為他們都知道進去以後就是要搶時間排遊樂設施,與其在裡面的餐廳吃,不如買個小東西在排隊的時候填肚子就好了。我們也入境隨俗的買了幾個零食和飲料,便往大門去買票囉!

 

環球影城入場券1.jpg 

環球影城入場券和簡介


[Express券物盡其用]
環球影城有幾樣熱門的設施有Express券(快速通關券),它可以讓你省去大把的排隊時間,也就是用錢買時間的意思啦!而它又分為4種和7種的Express券,就是你要4種免排隊的,還是7種免排隊的都可以,當然價格也有差,兩者差了¥1800。既然難得來一次,就要儘量玩,於是我們加買了7種的Express券,加上門票,這花費還真不少啊!

 

環球影城入場券2.jpg 

環球影城入場券和Express券

 

買了Express券當然不能浪費,所以那7種遊樂設施我們當然都有玩到,因為節省了時間,所以我們還可以多玩2項,到了晚上,腳簡直快斷掉了!!但還不能離開,因為有很精采的花車遊行,到看玩遊行,才願意離開。
環球影城路遊行1.jpg 

 

環球影城路遊行2.jpg 

 

[小結論]
1.不知道路的地方,還是得看現實狀況來應變,就像開車不能完全依賴導航系統一樣。
2.門票好貴,但難得一次,算是值得。
3.走了一整天,加上前二天走的,腳已經不是酸或痛,是麻痺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